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如此温柔

我很舍不得你们



同生共死
共同患难
虽然两个月并不长
但这份牵肠挂肚
与时间的长短不能成正比

没想到
竟然会是我离开

我以为
我们就这样永远的

纵然无法在朝夕相处
我们还是永远永远紧紧依靠

来到这里
最大的收获是能和你们交心

因为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没那么简单》

那个曾经删掉
我们是曾经现在也是未来
永远永远的

还有还有
常常很照顾我的章鱼
好了,不叫他章鱼了
他第一次向我自我介绍
“我叫国漳,国家的国,文章的章加三点水”

还有还有
偷看我的部落格之后
一直很关心我的国南

很温柔的泽豪
高大威猛的力扬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弈扬

很小孩子的大姐信盈
漂亮的雪弥
可爱的琼碧
聪明的Carmen
有点像Feli的依华

还有很多朋友
我不能一一例下你们的名字
尤其那些关照过我的马来朋友

不要忘记
那些讲师
尤其是数学讲师Mr.Gem Wong
有幸成为他的学生
是我在这里最幸运的事
跟他聊天更是人生一大趣事

化学讲师Mr.Zaidi
虽然后来他没有教我了
虽然后来的后来又发生一些事情
我依然很感激他的教导和关照

最后,两颗鱼丸
常常在她们的课
问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她们总是很耐心为我解释

其他的“讲师”嘛
忘记最好
最好不要再相见

学会了珍惜
那些很小很小
在家里,在华联,在Sunway
曾经把它们当做理所当然的东西

看到了世界的丑陋
发现了生命的不公
看穿了卑鄙的谎言

这是一场洗礼
提醒我以更谦卑的姿态
探索这个世界
提醒我以更广大的胸怀
包容人与人之间的不一样
提醒我以更坚强的乐观
面对汹涌的海浪
提醒我以更澎湃的热情
深爱生命的每一份礼物

感激感激
在这里受过的伤害
在这里遇到的不公
还有你们的爱
让我更懂得感恩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