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温柔

我完了
只不过一不小心喝了杯冰饮
身体就立刻响起警铃

所谓的气虚血虚
是不是已经有点严重了呢?

夜深人静添了这患得患失的失落
最让人难受

我需要时间去习惯
我懂
我还在学习我还在练习
但我不喜欢我的进度好慢

他们都觉得是我太严格要求自己
但我觉得我已经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这无谓的伤感

也许今夜有点烦躁
为了那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research

让我选,我还宁可为了学业烦恼

周董的《十二新作》略显热闹
在这需要安静的凌晨两点半
一再重播《明明就》
让它唱着伤感

“ 明明就,明明就,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我应该去睡的
盯着这白色的荧幕
双眼明明充满睡意

但我想写些什么
一点一点没有关联没有主题的文字

有一点点想念那两个瓜
那两个在我心里永远有个特别位置的瓜
我说过,他们两个,只要开口,一句话
我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曾经以为会有三个
但第三个,我还不知道如何处置
太多的以为了
总是以为以为以为
我们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大
大到可以装得下那么多以为

是越来越多的伤害
还是越来越怕痛
不再那么轻易信任
也不再那么容易把被摔坏的信任给修补回

也许我等着的只有一句真心的对不起而已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能等多久
我也不知道等到或者等不到,我会怎么样
也许就这么一直半天掉着
但,但是,每一件事都会完结的
不了了之也是一种结局

不说了,说回他们两个

一个距离我真的好远好远
好好说一顿话,也难
为什么有时差

当初分得那么远之前
我们早就知道
选择了那么不一样的路
从那一刻起我们将会隔着多重山多片海

另一个,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但我们中间,隔阻好多
例如,忙碌
我要如何找一个时间的缝隙
让我俩钻出去透一透气

其实跟他的交情也像和他的距离一样
在不近不远的尴尬
至少不是可以谈心的交情吧
但他总让我有一种很放松的心安

他对我总是温柔
也许只有那么的一次稍微严肃

其实他们两个对我,都总是温柔
说话都不曾大声就算只是那么一点点
都让我可以毫无防备闭上眼
放下所有所有伪装

在这么纷乱这么令我头疼的日子中
我听着周董
我吻着咖啡
那些是我思念的仪式

咖啡对身体不好,我知道
我只有尽量尽量少喝
不是戒不掉
是不想戒

那香醇是他温柔的味道

还好周董仍然唱着歌
对身体也没有不好

后来我才知道不是每一个人
在曲终人散后,灯火阑珊下,都有一个人在徘徊
还好我有他

凌晨三是时时分
我真的不该还不睡的
晚安,亲爱的你们
愿我的思念能化作祝福化作幸运
我过得已经很好了,但你们一定要过更好

还真语无伦次到一个程度
没关系
我懂,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