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分道扬镳

我翻了班刊来看

自从我去了苏邦
就打入冷宫的班刊

主编对不起
我没有把它一起带去

然后我整理电脑里的文件
把毕业前拍的照片
再看一遍

那些文字 那些照片
那首歌

回首以前的热闹
现在显得很冷清

我不会天真到
希望有朝一日
我们班还会重聚

42个人全到
像以前在我们班
什么都没有改变
那样的重聚

只是我很想知道
我们会记得多久
我还会感伤多久

那些感动和回忆
到底禁不禁得起
时间的洗涤
现实的冲击

会不会在班刊泛黄了
回忆都苍白了
刻骨铭心都淡了
感动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也许真的
我是多愁善感了
虽然我还是不愿意承认

*********************************

又有一批朋友
飞往新加坡

宜琳
你在那边好吗?
要坚强, 知道吗?
你哭泣的时候,
我们还是会替你擦干眼泪,
懂吗?


在太平的还剩下几个?

庆幸我早就飞了
庆幸我不是目送一个个离开的那个

这想法很自私吧?
我是真得那么想的

2 条评论 :

Mak 说...

yilin says she too touched le.. thx..

lcdvirgo 说...

i read the class magazine many times.even when spm was around the corner,i was still reading ban-kan that time.
I still in taiping,seeing you all to fly away.I still in the nest,waiting you all to come back.Take a rest,do the best,and leave the rest.(haha...suddenly,it's rhythmic,dont you fe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