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matrics

出乎我的意料
我收到matrics offer
雪兰莪州

有点失望
离太平还是十万八千里
不过那边有很多朋友
还有喵可以照顾我
^.^

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不想失望

我希望
会是一个惊喜

我感恩

我决定要去了
只是不知道爸妈怎么想

虽然很多人
尤其是这里的朋友
都反对我去

可是
我不会改变这个决定

除非我拿到JPA
当然另当别论
不过这机率很渺茫

爸妈那关过了
我就要打包搬家了

我希望
这个选择
是对的

1 条评论 :

Kiang Ming 说...

Congrats! Best of luck to u! dun worry.. the decision is yours.. You mustn't regret...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