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最近的多彩

最近的生活
多姿多彩

功课还是很多
project更多
学期考试也快到了

可是我们还是懂得
忙里偷闲的道理

从三月到现在
我们的活动



上个星期五
netball比赛
我们是啦啦队

我们的球队!!!
(我是摄影师,所以没有我的脸)


同一天
我,Chung Shen和Amalina 的欢送会
我去matrics,15A+的神--chung shen拿national scholarship不懂去哪里读医学,amalina去埃及

我们的蓝莓蛋糕

拔河比赛!!!
我们拿到第三名!!!
可是参赛的只有三组....

溜冰!!!
我旁边的两个都是PRO
她们说我的第一圈
"practically just hugging the wall"

不过后来
我可以不必扶着墙
溜短短的距离
这是三月的事了
新宜的生日(不在照片中)
我们去吃披萨

没有后悔来这里
虽然我毫不犹豫的离开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