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否定我

这世界充斥着
想伤害你的人
尽管他们是无意的

所以
我应该学会保护自己

我还是很生气
我还是很伤心

我很讨厌
对,是讨厌
别人把“腰缠万贯”“很有钱”
类似的形容词
来标榜我

我很想提醒他
我也是straight A's scorer
我也是没有A-的
我也是真心要读的

他有他的发言权
我知道他很不甘愿
不要惹到我身上来
可以吗?

我也有我生气的权利

我告诉自己
不要理别人怎么说
我告诉自己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可是我还是很生气
有时候忽略不是那么简单

我有错吗?
我有占这那个位子
拿到了不去读吗?
我原本对他的印象
是很好的
对不起
因为他那一句话
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完全毁灭
能不能不要用一句
“她很有钱”
否定我所有的努力?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已经数不清多少次
也数不清多少人
就用一句
"因为她很有钱”
轻描淡写否定我
我不需要这些人的肯定
我只希望
我在乎的人
那些我把他们当作是朋友的人
不要那样否定我

3 条评论 :

说...

朋友眼中的你
一定不会是你很有钱如此罢了

你的努力
大家都看在眼里

不必为了那些无谓的话而生气
伤身伤神也伤心

纯粹 说...

谢谢你

我希望自己学会
对这些话
一笑置之

lcdvirgo 说...

‘我肯定你’
就这一句
我不需要
也没有必要
多说其他的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