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我们没有在一起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
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
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从祝儿的部落格拿过来的
一首歌的歌词
《我们没有在一起》

还没听过
先爱上它的词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
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送给你啊
林集栋
第一次在这里点歌给你
感激我一下下

难得打动我的华文歌
跟你分享下下
因为最近
我都在听西洋歌曲


我知道你也不能
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
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有很长很长的回忆
那些年悠闲的下午
我们都不知道
回去的路怎么走

也许我们重播的时候
有些画面经不起时间的摧残
悄悄的模糊了

可是温馨就像背景音乐
余音绵绵不绝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
远远分享

包括哦
吵过的嘴
打过的架

顺便提醒你
打了那么多年
你好像没有赢过

2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我以为词是你写的。
我有那么暴力么?
打赢打输了又怎样,
这些只能在回忆重播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EY3JUOFSA

纯粹 说...

词嘛。。。
最近想写一首
有一点概念

我写好后
帮我谱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