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经典名句

“我们没有家,我们只有宿舍”
----嘉惠

亦敏叫我们回家
不懂是去拿东西
还是换衣服的时候
嘉惠那样应她

对啊,
我也要感伤一下下
我每次放学都会说
"Go back to my hostel"
不是
"Go back home"


是的
我想要回家
T.T


“我从医院回来以后,一切都变了了!!”
----浩敏

在浩敏的宿舍八卦
班上的是是非非
她那样感慨

她用很可爱的语调
大大减少这句话的伤感


是的
变最多的人是他

也许他觉得那样
比较适合他

可是我还是喜欢
从前那个他

“you brainless people always give crazy answers, use your brain a bit.”
这句可以登榜首

2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有八卦的,开心的,认真的,紧张的那一瞬间都要记得。。。祝你快乐。。。。还有记得要多笑些,原因有两个。1,我喜欢微笑的你 2你不笑是很scary or serious. not only i say that, but the others....

纯粹 说...

start missin you oredi
算是我sunway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把
怎么会忘记你

那些回忆那么多那么重
怎么能说忘就忘?
等到我很OW很OW
还是记得这一段年少轻狂

你们的每一个微笑
都牵起我的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