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再见

好不容易
把所有的东西塞进袋子里

才四个月
东西出乎预料的多
尤其是你们给的回忆
把我的行李箱塞得满满

在这你们满满祝福的卡片
我还在看着
因为有两个人的签名
我看了很久还是认不得
(啊啊啊,原来是wen ning!!)
(还有另一个咧?)
(是ker loon吗?没有她的名字也)
(还有一个没有签名,我真的想不起还有谁)

sunway college university A-levels Jan '10 S2
我班的全名
最团结也是最好的班
来这里四个月啊
认识你们
算是我最大的收获

尤其亦敏,宇晨
还有cynthia, pik ee, charmaine
我的gang

家人不在身边
你们常常是我依赖的对象

亦敏,宇晨
那天我们去溜冰
你们告诉我
“We will hold you when you fall”
很窝心

提早离开的人
最容易被遗忘

你们会忘记我吗?

如果你们忘记了我的脸庞
你们会不会一直记得
那天尴尬的午餐
那些我们取的外号
我们今天唱过的歌
溜冰的狼狈
在校园溜达
篮球,netball,拔河

考试时候得焦头烂额
分考卷时手心的汗
连每一课的summary都没有读完就去考,
还早半个小时交考卷
在“稻草人”监督下做实验的战战兢兢
一起被骂brainless,crazy

还有很多很多
数不清的回忆

四个月的年少轻狂
就这样给了你们
没有一丝后悔

我是第一个离开的人
真是没有想到

加油啊

为我们的梦想奋斗,朋友
虽然不在同一个屋檐下

相信我
我想你们的频率
肯定比我想cute guy来得多

1 条评论 :

pikee 说...

SHU WHEY! :D i finally found your blo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