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emo随笔

没什么
我只是想写些东西

我想找一个人陪我
就静静坐在我身边
自从来到这里之后
这已经是一种奢望

我想念我的钢琴
若我手指下的
是琴键不是键盘
多好

有没有散文还是诗歌
能扣动我心弦
让我细细品尝

我已经无力无力
在浩瀚的小说中挣扎

就算是短篇,微型
仍是乍浮乍沉

我没有不开心
我不懂得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我不知道
是语文还是科学的训练
我尽量用最精准的字

英文补习老师总说的
use the “zhun zhun” words

生物化学老师总说的
specific specific

物理老师有说过吗?
我上物理课总不专心

忽然想起和民
他总是emo啊emo的

emo
华语怎么说?

我知道
真正emo的是鸿坚
不是和民
和民的口头禅是sit bong啊sit bong

可是emo总让我联想到他

我想
我应该认认真真去读书
不然就去睡觉
明天早上715要到学校
不懂有什么活动
我好讨厌早醒

在这里乱emo
是没有好出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