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还是读书

A-levels discussion room
很有读书feel的一个地方

很喜欢这种感觉
一群朋友坐在同一张桌子
一起读书

偶尔说说话
偶尔的笑声
比困在宿舍孤军作战
好很多很多

七早八早去到那边报到
因为我知道
等下会有很多很多的人
来问讲师问题
不想大排长龙~

结果就在那边读了半天书
难得我的话很少

图书馆嘛
图书馆像动物园
真的,不是我夸张

当初刚从matrics回到这
也许那里总是有人陪


国漳
等等

这里很多时候
尤其晚上读书
尤其考试期间但没有paper的天

我的咖啡说啊
因为我封闭自己?
不明白他想说什么
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

他不懂得啦
多的是,他不知道事
他就负责微笑吧
天天展开灿烂的微笑给我看

其实已渐渐习惯
一个人读书的寂寞
懂得,天总会黑

其实和朋友的感情
越来越好
我对别人好,别人会否对我一样?

不想想太多
有人说的,
做人何必想这样多

开心就好了

继续读书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