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意外相聚

下午吃完午餐回来
很无聊的赖在床上看书

犹豫该不该睡个午觉
手机突然响了
一个老朋友
说他就在我宿舍附近
问我要不要出来喝茶

很意外
这老朋友和我
虽然一直有保持联络
虽然感情一直不错
但出来喝茶这东西
跟我们扯不上关系

没有犹豫
我换了件长裤
拿了手机和钱包就匆匆出门

像从前一样
虽然相聚的时间不长
但我们还是聊得很开心
属于我们的时光
总是很短很短

改变的是我
我不再是当年那个小女孩了

他说我长大了、成熟了、漂亮了
他总是那么说

也许是真的
我卸下了当年的刁蛮任性

但我的微笑还是不变
对吗?
他应该很熟悉的
我的微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