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能不暗恋你吗?

无意间发现的部落格里
有一篇文章的题目
是那样取得

取得好耶
我想问问他
我能不暗恋你吗?

咳咳

暗不暗恋我不懂
毕竟所谓暗恋
是全世界只有自己知道

这种没意义的事
我不干

我不暗恋
已经很久了

我不会神经兮兮
在那个转角等了又等
只为不到半秒钟的擦肩而过

我不会躲在昏暗墙角
卑微的倾慕舞台上的谁

我用微笑换取我想要的微笑
我在我的舞池飞扬

我在他的舞台下
他目光所及的第一排
挥洒掌声和赞美

那我把问题换一换

我想
我们不再像同学那样生疏
我想
我能叫他一声朋友了吧?
既然
是比较好的普通朋友
喜欢
也许不太恰当

那么,
我想问一问

我能不欣赏你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