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吃吃吃

(很喜欢这条裙子)
(但是很紧!紧到我无法呼吸)


又是很累的一天
可是很开心

数学试卷六(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试卷二,因为总总复杂的原因,我拿的是试卷一和六,不是试卷一和二)
化学试卷二
一口气马拉松完成

意思就是说
五张试卷过了
还剩五张
一半耶~~~

如释重负

今天大玩特玩
好像已经考完试解放了

不管啦
反正下一张试卷在下星期
反正有心情玩
反正有人一起癫

长话短说
今天的节目重点:

1. 考试
2. 午餐+八卦聊天
3. shopping~
4. 韵伊忽然问,要不要去夜市集?
5. 电话一直打“喂,要不要去pasar malam?”
6. 人找齐了,跑来跑去找德士
7. 终于找到了,讨价还价
8. 塞车,塞车,再塞车!
9. 到了!!! Cheras夜市
10. 人很多!!!
11. 吃吃吃吃吃吃吃
12. 像大便的臭豆腐(还好我没吃),越南薄饼(馅料时麦芽糖,芝麻,还有什么忘记了,应该是椰丝),中国汉堡,炸豆腐(正常的,不是大便),咖喱和东炎鱼丸,33条otak-otak,无数杯的椰水和凉茶(买到uncle叫我们自己来),等等(还有很多,忘记到底吃了多少,总之就一摊一摊吃下去)
13. 找德士,找德士
14. 德士司机说半个小时后才到,于是我们继续吃!彩虹和kiwi西米露(我坚持kiwi比较好吃,那个彩虹里面的芋头,太甜了!)
15. 德士来了,回程好像很短?(teksi driver: sebab tak jam lahhh.)
16. 肯勋打包的“爱心面”遗忘在德士,冲着追!!
17. 到sunway pyramid 停车场拿车,四个女生,三个男生,一辆车!
18. 十二时多一点点回到宿舍,门已经关了。(Guard 没问什么就我们进去,哈哈)
19. 算钱!你欠我多少,我欠你多少,今天花了多少。
20. 终于啊,依依不舍上了电梯。

呼,好累好开心的一天
如果一直这样堕落的吃
我真的会变猪

不说这么多
睡觉
明天早上还有课

虽然不是compulsary
但,课,总要上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