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生物试卷三·实验

第七张
生物实验

一共两题
第一题是事试管实验(test tube experiment)
就是有chemicals一大堆
有点像化学实验

第二题是画microscopic diagram
知道看显微镜的感觉吗?
就像近视没戴眼镜
努力看清很远的远方
很小很小的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
今天拿到的显微镜
性能比平时用的好就像带着隐形眼镜
努力看清很远的远方
很小很小的东西

首先,得到的指示让我很不爽
因为某化学品曝露在空气太久
会被氧化而影响实验结果
“You have no choice but start with the first question”
What the hell

平时都是先做第二题
再来做第一题
第二题只是画画
基本上不会花太多时间
第一题就很费时
而且费脑费力

第一题是一场灾难
当我把实验做完
才发现到
我·做·错·了

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
已经没有足够的材料
让我重来一遍
想象得到吗?
那一刻的焦虑

镇定下来
发现只是漏掉几个步骤
(应该吧,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
补救啊补救

第二题,画叶子
比平时的练习稍微难
不过个人认为还好
下面的问题
举例两片叶子的差别
去死吧
叶子就是叶子啊
全都是青青色的

总结
这张试卷
是那么多张试卷
状况最糟糕的一张
刚刚在图书馆读了一点点的书
上面的图片是证据
我的笔记都是酱圆圆的一片片
可爱咧?

现在,容我沮丧一晚好不好?
不想不想,读书

读着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
很累很累的时候
我就会睡着了

明天又是另一个艳阳天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