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沉稳

沉稳

不要随便显露你的情绪。
不要逢人便诉说你的困难和遭遇。
在徵询别人的意见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讲。
不要一有机会就唠叨你的不满。
重要的决定尽量有别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发布。
讲话不要有任何的慌张,走路也是。

(摘自面子书)

很无奈地说
不再是小孩了
我想我该学习
沉 · 稳

总要摔了重重一跤
总要狠狠受了伤害
才学乖

我微微笑说不介意
你又怎么懂得
那是用多少心酸和泪
才学会的洒脱

你也不需要知道
我的怒气
我的心酸
我的心灰意冷

是的,那些都是曾经了

如今的我
多谢你的那一刀
那道疤痕永远提醒我
沉 · 稳

2 条评论 :

Aster.Kuma 说...

说得真好!

但,过份沉稳,就变得冷漠了!唉~~

纯粹 说...

对啊,所以很多时候,都要懂得拿捏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