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离自由,不远了

明天的这个时候
我将疯狂庆祝重生

明天最后一天
最后一张
化学试卷一
我就自由了

不要告诉我
选择题ABCD很容易
我可以告诉你
我宁愿写洋洋千页的文章

今天的生物试卷一
自认准备功夫做得不错
至少算是那样多张试卷
下最多苦功的其中一张
(还有数学啊,全力以赴的那一种)

我希望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这生物试卷一
能拿满分的

但,越执着的希望
总是越容易幻灭

我是有点点失望的
坦白一点
是很失望

毕竟我知道
试卷三实验应该很差
试卷二也没有信心
所以我把心思都下在这一张试卷一

不要告诉我尽了力就好
我对尽力的定义
是辉煌的收获
烂的成绩,等于没有尽力

必须苛刻的要求自己
否则像我这样懒惰的人
是不能进步的

好啦
发泄完啦
我要去准备化学了

化学是最头痛的科目
而化学试卷一
是最难的一张考卷

当然,只是对我而言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