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大家都考完了,唯独我

Ausmat考完了
MUFY考完了
我的室友Monash University考完了
连中六的年终考试都考完了
剩下A-levels的瓜们还在水深火热中

不公平不公平!!!!
明明就是我们先开始
为什么他们先结束?

很久成就感的想说
把生物读完了
现在在往年试卷中挣扎

那个双威水上乐园
整天在不适宜的时候
做不适合的东西

我考试考了一个多月
它开了几场演唱会?


(其实很漂亮,但我的摄影技术有点抱歉。)

开几场就放几次烟花
像是在庆祝我可悲的命运

我的宿舍房间
有很好的视野
望出窗外
整个双威水上乐园尽收眼底
放烟花的时候
一掀开窗帘
就在眼前

可惜一直不太喜欢
这虚假的美丽
尤其美丽逝去后
那久久不散的烟雾

像是在嫌空气污染
还不够严重

我在这里努力读书啊
它在那边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宿舍依水上乐园而建
那些噪音简直无可忍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条评论 :

Willwin 说...

eh, sweetheart, i haven start my exam yet lar, me too, very bei ai here, btw, i miss u very much!sc

lcdvirgo 说...

哈哈。。。最好笑的网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