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令人生畏

考完试还不到一个星期
功课多到像山酱

没有抱怨什么
上个周末完完全全的放肆
已经足够

休息太久
会让人懒惰

现在是最后一个学期
也是传说中
很恐怖的学期
讲师和学长学姐们
形容到像是人间地狱

不懂呢
很多时候我觉得
一脚踩了进去
多辛苦还是一样熬过

这个学期的化学
讲师不再说很简单
反而是
We will be learning the more complicated things next year which maybe a little difficult.
不然他的口头禅是
This is so easy!!!!

这个学期的生物
讲师说会比之前难至少三倍
下面还加一句
But some of you may find the syllabus of this semester more interesting.
我很希望我是其中一个
读着基因遗传
我觉得还好吧
比上学期那些冬瓜有趣多
至于光合作用那些就免了
我还得抽出时间慢慢研究

这学期的数学

终于不再是SPM的高数
终于是脑细胞杀手了
讲师说啊
If I give the level of difficulty to the scale of 1 to 10, those we learnt just now is of 5, and those we are going to learn tomorrow is of 9.

总结起来
好像真的很恐怖

忘记了
还有英文

当我把英语说得没有华校生的生硬
当我把英文写得没有华校生的生涩
才来告诉我
我的英文其实还不错

说真的
这样算起来
这个学期
还真的令人生畏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