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考完试后

考完时候的两天
我很彻底的放松
连部落格都没有写

睡了很多觉
吃了很多垃圾食物
逛了很久的街
买了很多东西

其实也不算多
但零零碎碎加起来
总数有时很出乎意料

看着一本书
关于希腊神话

但我放弃了
因为那本书的英文深到像大西洋
看得我很吃力

钻回去古龙
好好欣赏李寻欢的洒脱
顺便挽救被我忽略很久的华文

从图书馆借了一大堆书
从Alexender The Great
到Christianity
到Hitler
到日本慰安妇
到National Geographic

没什么
只是觉得
应该好好增进课外知识
还有我那少得可怜的基本常识

还买了"Oliver Twist", "Little Woman", "Pride and Prejudice"
等等英文古典原著小说

没什么
只是觉得
应该认真加强我的英文
虽然我自认,我的英文还不差
也应该读点有营养的小说
培养培养文学气息

没有营养的言情小说
还是买了一整打
从蔡智恒到藤井树

没什么
只是觉得
偶而该让我可怜的脑
休息一下、感性一下
偶尔该让我枯竭的心
多愁善感一下、感动一下

就这样
多了很多很多的书
等着我去读

这还没算
网上下载的古龙全集

明天又得上课了
好累

其实我不介意上课
只是一大清早就第一节化学

为什么不是数学啊生物啊
那我心甘情愿早起

其实也不算早
十时半才上课

但还是很累啊
考完时候真的很累
也许考试期间睡得很少
一天还不到四个小时
都不知道我是怎样熬过去的

现在我晚上十一时
就累到像只虾
明明昨夜很早睡
明明今早很迟起
明明午觉很长

老了也~

不过这也不算太坏
在非常充足的睡眠下
我脸上的痘痘
好了很多!!!

说了那么多琐琐碎碎
其实我只是想说
我很喜欢考完试后的生活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