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我是个不败的战士

这两天心情很糟
而且是越来越糟

听到的消息
就算不是坏,也不是好
心情更沉重
我无能为力

今夜的烟花表演
更引起我无限愁绪

生命,似烟花
灿烂,却短暂的如此残酷

上了学院以后
更加不喜欢对谁倾诉
我的心烦、我的困扰

尤其,大家都在面对相同的问题
尤其,说出来解决不了问题

我不晓得是不是太悲观
但我觉得
我们应该做最坏的打算
不是吗?

不再希望依靠谁的肩膀
不再希望有谁替我撑腰
我相信我能好好照顾自己
纵然,这不简单

不哭不哭
我不再是个小孩
我不再有借口退缩
懦弱,是种耻辱

有个朋友说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深深的呼吸
拿出勇气
我是个不败的战士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
不要害怕触景伤情,
不要害怕说错话,
不要害怕想起过去,
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面子书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