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一个人躲在壳里

喜欢将自己埋于书中
当发现那是最单纯的烦恼

有很多的心烦
现在又添一桩

与他们的关系
有了微妙的改变

我选择不动神色
我想我有足够的成熟
在适当的时候保持沉默
反正,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
他们在我背后怎么议论我
我站得直坐的正

发觉自己很冷漠
与我不在乎的人事物
纵使朝夕相对
竟然连对他们最基本的认识都没有

无暇亦无力
关心我不想关心的人事物
这是不是一种自我封闭?
然而,即使有心
也力不从心

越来越依赖我的gang
她们不在的时候
我总是一个人

很舒服的,独处

若面对其他人
我必须戴上面具
我必须强颜欢笑
我宁愿独处

没有力气再妥协
让我像乌龟蜗牛
躲在安全的壳里休一休息

暂时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