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好饿好饿,我要吃夜宵!

上两个星期
都没什么胃口
但仍是餐餐定时
只是分量少很多
我是不会逼自己吃东西的

也许那时有点点的压力
加上有一点点的心烦

也好啊
当作是减肥

可是这个星期
很贪吃很贪吃很贪吃

所谓心宽体胖啊
我真的很不想就那样肥掉

其实也不算很很很贪吃
跟去年年尾
考完试狂情那段时间比起来
还算是小巫见大巫

但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火锅啊火锅
我想了很久很久
新年到底要及时才来
那时候我就能天天吃火锅

那容祝儿
就在这时候叫我去看一段短片
《阿贤贪吃路线》

很没良心的大肆介绍炒粿条
档裆都是我所熟悉

好饿好饿
我要吃夜宵!!!
我不要变肥!!!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