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盼长了颈项,成绩终于出炉

食不下咽
茶饭不思
坐立难安
忐忑不安
辗转难眠
提心吊胆
七上八下

折磨了多少多少的昼夜啊!

最后,今天终于终于终于
成绩公布了!!!

Biology : a
Chemistry : a
Mathematics : a
Thinking Skills : a

开心到非笔墨能形容!
尤其那个Thinking Skills
我还以为没救了
能拿到c侥幸过关就满意了
结果,那是四科里最高分的一科

对,我们的考试是有分数的
不像SPM只有等级
但我不想把我的分数公布出来

只能说
以为考得最好的科目
竟然最低分
最没有信心的科目
反而考最高分

最低也应该不算太低
85
可是,我希望能拿到90以上
最好是95以上

说我贪心?
但在学习的道路上
若不贪心
又怎能进步?
怎能走得比别人更远?

好开心
好感激,所有帮我达到这个成绩的人

班上所有的同学
都考得很好哦!!
S2加油!我们最棒!

2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恭喜你考到好成绩!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blog啊,竟然看到你把面具戴上,真伤心。

纯粹 说...

谢谢你哦~~~
每一次看到你的足迹,总是很开心 :)
面具啊,有时候伤了很多,多了失望,才懂得那是一种自我保护。
当然还是有人,能让我安心的做回自己 :)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