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不再是个孩子了

我不再撒娇
我不再耍赖
我不再发小姐脾气了
我不再任性地要求谁为我做些什么

或许我还是个女孩
但至少在你们面前
不再是当初那个孩子了

当你们说办不到
我没关系
当你们说谎欲盖弥彰
我只是微笑
当你们说忙
我说无所谓

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
很多事情,我选择忽略

你们说这个我
成熟懂事得多

事实是否如此
我不晓得

我知道的是
面对你们的时候
我把盔甲都披上

曾经,我是多么不设不妨

我知道的是
面对你们的时候
我把面具戴上

曾经,我是多么真挚真切

后来,很多伤
后来,很多失望

后来,不知怎么的,
就不再是个孩子了
在你们面前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