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塞满头脑的问号

如果超人会飞,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有些时候
自信和乐观有点难

我有一双翅膀
应该勇敢去闯

质疑着,
我是否那样的资质
我是否有那样的能力
我是否有那样的素质

外国的月亮
一定比较圆吗?
恋家,
是一种软弱一种错吗?

多希望我有像栋那样的勇气
那样的野心
那样的果断

师父说,
我应该去外面走一圈
收集属于的故事
回来细细诉说

外面的故事
真的比较精彩吗?

如常般上课下课
吃饭洗澡睡觉
温习功课做作业

或许,比上个学期
勤力一些些
温习时间长一些些
专心一些些

但每当脑袋不在读书状况时候
问号还是塞满头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