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好事还是坏事?

好不容易星期四
有点难以置信
开学才第二个星期
感觉上
已经好久好久

放自己一天假
逛街买新年衣去
但走啊走啊
怎么都找不到喜欢
甚至顺眼的

那好吧
找东西吃

但走完了整个购物中心
我还是不知道
要吃些什么

不要紧
当作减肥好了
去买部电影或是连续剧来看

还是买不到
没有《Bones》
没有欧阳震华

星座运程说
今年上半年
我都将花在学业事业上

真的吗?
这两个星期
除了读书
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儿

我很想买衣服的
我很想看戏的
我很想看小说的

可是为什么都找不到
我喜欢的?

到底是件好事呢?
还是坏事?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必须向太阳的方向
走去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