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一个微笑,一句赞美,已足矣

快乐若是没得分享
那是多么寂寞

身边的朋友都沾染和我相同的喜悦
但他们呢?

我相信他们也是一样
虽然我感受不到

我很坚定的相信
因为我不想失望

~~~~~~~~~~~~~~~~~
我们的化学讲师
是位很传统的严师

平时他总是很严厉鞭策我们
很多时候大声斥责
说我们笨啦,没用脑啦
但我们还是知道
他其实很疼我们的

我们料不到的是
他今天在别班称赞我们

因为我们一直以为
那班的成绩比我们好很多很多
上课时也踊跃回答问题
不像我们班
总是一片死寂

那一番赞美
是从别班同学口中听来
虽然只是短短几句话
但我们都很感动很感动
对吗?

很多时候
我们都没有很大的要求
一个微笑,一句赞美
就让我们开心很久

加油哦大家!!!
下一次考试要考到更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