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2年第一个上课天

我决定穿
那双很不好穿的高跟鞋
但是很漂亮
去上课
就当作是庆祝
2012年第一个上课天

还有我很温暖的外套

然后,脚很痛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
心不甘情不愿
为什么年尾假期那么短
为什么考试那么靠近

今天图书馆特别吵
像菜市酱
因为多数人都放假回来了吧

可爱到爆的学长终于回来了
:D


反正那么吵
窗外太阳又很晒
我又很累
所以就变成这样子了

下午还有一堂课
得养养精神,对不对?
不然我上课会不小心睡着

还有,还有
一个惊世骇俗的大发现
我竟然有白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

黑发也不停地
一直掉掉掉掉掉掉
这样不停的掉
我很快就会秃了
真的

2012年啊
又老又stress又有白头发

我还是接受不到
已经20岁
这个事实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