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健康健康

“只要能pass,
什么healthy不healthy lifestyle我都不管!”

前几天
和两个同系不同校的要好朋友
一起吃晚餐
谈到学业的繁重
有位友人有感而发

我想很多人
都这样想吧

很多时候
尤其考试将近
不过考不考试
学业还是很繁重
我都会很赌气的那样想

“其他的我不管了
考好再来说吧!”

我不晓得我因此
错过了多少
失去了多少
但我知道
自从上了大学后
不到五个月的时间
我病了两次

两次

我曾经很自豪
一整年完全没生病
或者就只有那么一次

经痛又纠缠不清了
后来才蓦然想起
我很久没有定时运动了

真的该好好检讨
时间是有的
但很多时候
宁愿拿来懒惰

2012年
真的不能再那样懒下去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