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独立,很久了

不任性不刁蛮
不无理取闹
很久了

这一些都是脆弱的表现
不过是孩子气地
乞求某些人的注意和关心

很久了
不知道是逞强还是坚强地活着
脆弱给谁看呢?
有谁有义务安慰
有谁有义务服侍着我
有谁就得明白我的小性子

一直努力学习
乖乖地、安静地、听话地
那一段日子
确实为了让自己更被接受
尝试改变过

最近又任性了
时不时使使小性子
想听的不过几句哄我开心的话
多一分钟的陪伴

但找不回以前的放肆了

我会害怕
害怕那一句话就那么被当真了
就真的生气了、吵架了
又再回到了陌生人的关系

但我听过一句话
“放心,我不会不理你的。”

我很想相信

我晓得这么一依赖
很难再抽离

依赖,很危险

忽然觉得
或许是我把自己保护得太紧了
越长越大之后
痛的感觉越来越细腻
我承受不起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