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每一个你们都是我的惊喜

一直以来
写文章、写诗、写部落格
不过是一种自娱、爱好
也能说是一种放松心情的身心治疗

一度热忱于投稿、比赛
后来渐渐地放弃了

也许当时很想得到肯定
但发现当我一直在意作品有没有被刊登
别人对我的看法
会否觉得我的思想很幼稚、很没意思?
反而得不得奖反而没在意太多
这无形中形成一种压力
反而无法随心所欲
那不是偏离了执笔的初衷吗?

写作,是从日记写起
十岁到现在
快十个年头了

又说起这一些
因为最近认识了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说真的,要找个对华文、对创作和我一样
拥有莫名执着的朋友
还真的很难

谈话时
有时用上几个较为艰涩的词句、成语、谚语、名句
又或者引用一些典故
一些朋友脸上的问号
我只有说“ 不要紧,不重要” 的挫折

我想,我的文笔并不太好
写的内容也都是生活上的琐碎
不然就是一大堆不明所以的少女情怀
应该不会有谁有耐心
一字一句读着我的心情
所以后来选择默默地写

偶尔有读者的留言
偶尔有意想不到的朋友
告诉我他们很喜欢我部落格里的文章
偶尔有人称赞我的文笔还不错
偶尔有朋友催我多写
偶尔有人点击文章底下面子书的赞

很意外
也很开心

感谢你们的守候
每一个你们都是我很意外的惊喜
真的

希望我会一直一直这么的写下去
无论多忙都好
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纸张上
一直一直地,写下去



安静的星期五晚上
不觉的文思汹涌中写了三篇文章
我想我该继续我的温习



2 条评论 :

那些云 说...

我因为某个人才来到这里,留意你的文章,纯粹是因为想知道“那个人”。久了,纯粹,为了看看你的文字。而那个人,我应该去遗忘,

纯粹 说...

那个人?不晓得我还有否在这里说他的故事呢?
谢谢你经常来到这里,也欢迎以后常来,不管,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