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很像你的人

亲爱的你,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

我的生活
出现了一个很像你的人

也许这是为什么
我一直纵容着他

我今天在游览你的部落格
那几千年没写了的部落格
突然发现到的

太像了

但,我想,除了我
没有人会同意这一点

因为你和他相像的那一面
也许只有我看得到到

嗯,我很自大地说
也许,只有我,看到

或许他比你多了份小心翼翼
但我和你认识多少年?
我和他又认识多少天?

又想你了

2012年的开端
我好难过
每天晚上读书读到想自杀

你呢?
你那儿,春天已近了吗?

好怀念我们炎热的夏天啊
一起读书的教室

而今
怎么只有我在这儿
孤军作战

挚友
紫薇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