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睡觉和肚子饿

在冰箱里胡乱捉了一把
所有食材全放进饭锅里
和饭一起蒸了

没有力气再去计较
好吃与否

累到
在电脑前打印讲义的我
眼睛都快睁不开

多想闭上眼
狠狠地睡一个长长的觉
睁开眼的时候
是星期五

那只是孩子气的想法
该读的书还是很多
该做的琐碎家务还是得做

我不晓得怎么今天特别累
也许习惯了午觉
今天一整个下午却没合过眼





最近总做许多奇奇怪怪的梦
醒后努力地回想
却想不起什么

只记得都是不愉快的梦
睡醒的情绪总是低落的

忘了在哪里看过
一个人幸福与否
要看她一起床刹那的表情

我想
这几天我该都是眉头深锁地起床

不喜欢




还剩下多少天?
41?40?
新年,不再是偷懒名正言顺的借口

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我从来都不在天资聪颖的群子里
从来
不是





祝儿说我上一篇文章
给她联想到三个字
更·年·期

我晕

新年快到了
是时候检讨一下心态
真的不该那么消极

****************************************

九点过了
我生理钟最爱睡的一小时
终于过去了
把笔记都拿出来

饿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