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宁愿冷漠


我没有告诉谁
:(
这表情,背后的故事

" 'Cause I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g at all."

Lady Antebellum, "Need You Now"

我曾很轻易地唱
字里行间的感情
那时候,不知天高地厚

太危险了
我发现我没有了跋涉的勇气
是累了
还是害怕了

我一直都很欣赏
那个义无反顾去冲动的自己

坚强其实不难
困难的是
重建瓦解成脆弱的坚强

不想把心狠狠砸碎
再一片一片捡起重组

曾不在意那样受伤
但现在,
我怕痛
像怕黑一样
怕痛



午课的讲堂
雨声很大
希望放学后
迎接我的,是一场滂沱的雨

我会很坚决踏进雨里

但等到我出来
雨走了
留下一地水迹
空气,很湿,很冷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