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这个周末有点长

写了两篇不知所云的东东
但明白的朋友
都应该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 只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这一句话是这么用的吗?

今天该写些琐碎的事

首先
我很饿
现在凌晨一点
打完这篇文章我就要去睡觉了
不宜进食

我期待着明天的早餐
为那一罐爸妈从家里带来的
有机营养进补的东东开封
我不知道是什么
但感觉上应该不太好喝

好几天没喝咖啡了
我想这是好事
通常只有不太开心才想起咖啡的苦涩
若有所思的时候
咖啡总不自觉
一再续杯

我想念那令人安然的香味
却不想喝下一整杯的浓郁

昨天去了一趟马六甲
到了鸡场文化街走了走
重点是买新宜要的凤梨酥
我自己反而什么都没有买到

吃了油条
吃了云吞面
吃了烧鱼
吃了西刀鱼丸
吃得很饱很饱
但应该吃的satay celup都没有吃到

因为我忘了capitol怎么去
也因为爸妈不想大排长龙

该见的人没见到
如此匆匆路过
而他有事在身
加上劳工节假期
古城交通大塞特塞
确实很难见面

下次吧,总有下一次

错过了一餐
我很想去的晚餐
回来的时候确实锤心肝的不甘愿
为什么为什么
这是我第二次的错过

下次吧,总有下一次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车上
和爸妈从吉隆坡说话说到马六甲
爸问我讲那么久的话
嘴巴不酸吗?

不酸
这是一种天赋
学不来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爸妈吃饭
很努力很努力的吃
桌上全是我爱吃的食物
没有人恐吓我吃太多会胖
没有人恫吓我吃太多没男生敢追我

下个月的今天吧
我彻底的自由了
可以升国旗宣布独立

自由啊~可爱的自由
虽然如所有美丽的事物
逃不过稍现即逝的命运
但短暂的灿烂
总比无星无月的长夜好

好了
我想今天到这里吧
得睡觉了

晚安
愿今夜有甜甜的美梦
愿明天会是个明朗的晴天

4 条评论 :

Willwin 说...

属于你的终究还是属于你的,
不属于你的,再怎么去抢去争,还是不会属于你的!

加油哦!

♥ Joe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Joey 说...

eat eat eat ! eat while u can eat ! XD

纯粹 说...

La Mar:我们就顺其自然吧,很多事情是无法强求的。

Joey:我很努力的在吃啊,肥掉了,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