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我很羡慕

我很羡慕
你面子书里的照片站在你身边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你涂鸦墙上和你无顾虑吵吵闹闹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在你身边与你共事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能参与你生活中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和你的交情不只是笑笑打招呼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能聆听你的快乐和悲伤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能紧握你的温柔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让你爱着、让你宠着、让你赞赏着
的每一个他

我很羡慕
像个小孩看着同伴手里的糖果
那样的羡慕

分一点点的糖果给我
好吗?

我愿意放下我的自尊
乖乖的听你说话

反正你的傲气如此逼人
我多么骄傲
在你眼里
也不过是个开着屏的孔雀
而已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