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毫不犹豫的果断

Acknowledgement:
Please select accept or reject.


我按下了“接受”
毫不犹豫的果断

我的人生
就这样决定了
毫不犹豫的果断

正面的鼓励很多
负面的意见也不少

那件大学的素质
讲师、朋友、朋友的亲戚朋友、那大学的在籍学生
在我能力范围内
能打听到的消息
能收集到的资料
全都握在手中

但都是道听途说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
要身历其境才明白

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正面和负面
每一件大学都有它的好与坏

我当然希望
我选择的是最好的
就算不是最好
也是最适合我的

我一直觉得
既然我决定要在马来西亚服务
其实不必花一百万
到欧洲顶尖大学读书

对,单单学费就已是一百万
生活费住宿还没加进去

我家不是印钞票的

本地并没有太多私人医学院
这间在本地私人界的排行
虽然现在或许不再是第一
但也应该有第二

当然它有它的不足
但有谁是完美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