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寂寞着坚持

我今早说了些什么啊?

我说,纵使考试逼人
但生活中还是有些人、有些事
让我憧憬、让我开心、让我感动

突然感受不到
那样的心情了

原来坚持
需要那么多的力气

所谓放弃
原来只是不小心地松一松手
一切多么用力地坚持
崩溃的如此彻底

我很紧很紧的握着

我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

为什么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才发觉原来找一个人说话
好难

寻寻觅觅了那么久以后
开始逞强地说
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然后渐渐的渐渐的
我一个人,真的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说过,寂寞,是个很自怜的情绪
但现在,在这个当下
多么多么深切的感受着
这自怜的情绪

它慢慢的磨着仅剩的毅力
原来恒心
一点都不简单


不要在我寂寞时候安慰我
我会不知觉的
很依赖你不经意的温柔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