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赎罪

晚餐喝了很难喝得有机东东
(不要问我是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
    它的包装写着大大的“有机”、“均衡营养”等等有待证实的字眼,
    特点是很难喝。)
加一茶匙的巧克力调味
和两片纤维饼干

为了昨天的花生酱和牛油赎罪
我决定今天开始减肥

相信吗?

骗你的
我其实只是刚好没胃口
加上支出远远超出预算
所以吃了个草率的晚餐

若天天过那样的生活
人生,有何乐趣可言?

能吃是福
吃得好更是幸福
这是我的人生原则

对于美食
我有零抗拒力

我想我不必再为了
这几天不断摄取的超标卡路里
而感到罪恶深重

我今天走的路
应该把一切消耗掉了

脚好酸好痛

还没考完试
就去逛街
我把罪全推到生日星身上

是她,那个千古罪人
叫我出来的

如果我说我没空
我看我会小命不保

一整个白天
我的细跟高跟鞋
还是没有着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