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喋喋不休

考试的脚步是那么残酷的急促
或许我又得像预考那样
每天避开人群搞自闭

明天是最后一堂课了
最后一堂的数学和化学

到现在为止
还是没有依依不舍
考试逼人啊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怀
多愁善感?

我好累
至少现在正在打部落格的我
累到非笔墨可形容

所谓大喜大悲
昨天的大喜
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则短讯
今天没有大悲
但也累得不成人形
值得吗?

有时候
为了那一个当下
什么都值得

那我就不要后悔了


其实昨天应该昨晚的功课
却因为三个大花痴碰上了
说了一整个晚上的女生话


有一些话
还是只能跟她们说
那些轻狂、那些梦
那些在别人眼里的不切实际
兜兜转转
仍唯有她们才会陪我
醉生梦死的沉沦

趁年少,要轻狂





数学在纸上
像个好奇的孩子似的
喋喋不休的提问着

我还得耐心地
一一解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