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心情好

当头皮屑问题越来越严重
意味着考试越来越靠近

做数学做了一整天
做到要晕掉了

明天一定要把所有往年试卷做完
但我真的很怀疑我的能力

但比起刚起头的时候
进度确实快了很多
但还是常常翻去看答案
在数学里
信心,还是缺乏

Mechanics难过Pure Maths
我终于承认了
再被intergration和differentiation搞到天旋地转以后

很累的头脑
很想喝咖啡

我等待着的录取信
怎么还没到
开始有点担心

莫名,心情很好
虽然忙得焦头烂额
虽然累的头昏脑胀

不晓得你们有注意到吗?
我把头像给换了
就在你们的左上角

因为心情好
不想再让面包人掩饰我的真面目
猜猜我手中握着的是什么?

告诉你们哦
朋友真的很重要

像这一些


还有这一些



























有时候不需要理由
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