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花生酱和牛油

今天的太阳有点特别
面子书上又有人说是世界末日的征兆
到底世界末日的谣言几时才能平息?

太阳现象的解释
有兴趣的的你们可以点击阅读
恕我天文学的只是贫乏
无法解释那是什么现象

总之不是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别那么快来
我还要上大学
当医生
嫁人 :)

心情有点点郁闷

因为昨天有个人
让我好气又好笑
说了很多我不想听的话

有时候我都搞不清
谁是谁的影子了

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狼狈
我视如珍宝
他人弃之如敝屣

像自尊这东西
过于重视显得多么可笑

还有我的头发
越来越不听话

还有一张生物
最后最后一张试卷



厚厚的花生酱
加上厚厚的牛油
等于充满罪恶的幸福

我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