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美发院的椅子上

我现在坐在美发院的椅子上
第四个小时
快疯了

我确实很喜欢斯文端庄坐着让人为我梳妆
像个公主像个待嫁新娘
但第三个小时以后
是人都会开始抓狂
况且是耐心零分的我

把蓄了两年的头发果断地给剪了
其实还真的很不舍得
大家都说别剪别剪, 留了那么长那么漂亮
多可惜

因为爸妈奇怪的逻辑说头发太长会跟我竞争营养
长大了以后, 会觉得, 有些小事, 能顺父母之意就照他们的意思去做吧

而且发量好多
打理照顾是个很浩大的工程
我很懒

我还挺喜欢清爽的短发
年轻活泼而且容易打理
与我的性格也比较相称, 是吧?
但我不适合

然后很冲动地
为了好玩为了新鲜感
把发尾给烫卷了

别问我好不好看
成果还没出来呢
我也战战兢兢着
若不好看就不必见人了

以前我说过
我要嫁一个会替我把头发细细抹干的人
不必每一天, 久久一次就好了
我会很乐意蓄一头飘逸的及腰长发

然后我要赚很多钱
请专业美发师为我打理那一头头发

女生都一样
为样貌为皮肤为头发为衣装一生烦恼
但能有此闲情闲钱为打扮自己烦恼
也是一种很奢侈的幸福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