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文冬没有停电


最近总很习惯有事没事在搜寻器上打上“ 颜江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特别欣赏这位新闻主播

他莫名其妙地卷入了大选余波
面子书里的粉丝页面再次关闭
我不禁有点点担心

既然是高官显要
就算现在已不当官,但曾经是吧
还曾经是我最最最大的大老板
怎么仍小家子气地斤斤计较多一句少一句的道歉

又或许是我说得过于天真乐观
高官不一定能和大度划上等号

换来的是什么呢?
面子吗?政治利益吗?
在人家发文稿道歉后说接受道歉显得自己很大方吗?
我个人确认为,这小事化大的风波
却令他,也令他所代表的那一方
更失面子、更失民心、更显小器

又或者
这是心虚的失态

什么时候才能风平浪静
让这位才子重新站在属于他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才子不多,像他那样的才子更难得
对方也是个读书人吧
怎如此将才子糟蹋

或许这一个国家的风气就是不惜才
我们都眼睁睁看着人才像洪水往外流,不是吗?
怪谁?
外面的世界相争欢迎这一片土地的怀才不遇

加油哦,颜才子

我希望这风波的结局依旧千篇一律
用不了了之写下最后一笔
国事、天下事,那么多事
这终究会让人淡忘
而才子仍会回到荧幕前
仍才华四溢
一切一切都会回到以前的样子
改变的,也许就多了更多更多追崇的眼神
不是吗?不是吗?

我迫切地盼着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