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一种倔强

不是没有写文章
只是都执笔以潦草的字体记录着每天点滴
然后又很懒惰打进部落格

所以最近这里好安静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文字要分享
尤其在大选将近的紧张时刻

栋,考试终于成功牵绊了写部落格的脚步
但还好我还是有时间写寥寥几笔
在那一些笔记之间

忙碌从来都不会是一个原因
有心,定然找得出时间
我一直坚信这一点

很久以前,有人说过我是一个不轻言放弃的女孩
别的方面我不懂
关于写作创作,我一直有着莫名的执着
已经像是种倔强

但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对不对
人总需要一些东西
在这光怪陆离的迷乱世界里
保持着清醒而不迷失自己

自我,在一不小心之下,便很容易失去

路,也只有越走越快,越走越难,越走越复杂
但愿在追赶时间的脚步当儿
我会一直用心欣赏,并记下沿途的风景
无论风光明媚或者寂寞荒芜
我也能看得见当中的美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