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抓狂!!!!!!

人生已经充满了无奈
我不想再加上后悔

虽然考试前夕回一趟家
真的浪费很多读书的时间
尤其是原本三个小时半的路程
但在路上塞上双倍时间
那种感觉真的很让人抓狂

还有让我抓狂
是一些人不可理喻的态度

她的悲观和我有关?
为什么把错推到我身上?
说我影响她让她悲观?
拜托,本小姐可是积极乐观的阳光女孩
如果你因我灿烂得太刺眼
而躲在你灰灰暗暗的世界
那很对不起
你的自怜自艾与我无关

你要自怜没有朋友
你要自怜没有人喜欢你
那你慢慢去唉声叹气好了

纵然你某些态度
某些行事作风
完全与我背道而行
也让我有点点不满
但我已经很努力的忽视掉
因为你的事情与我无关

我知道你很聪明你很强
我知道你这次的考试有充分准备
所向无敌全级第一名
丹青你能不能不要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来问我到底读了多少书
这读了没那读了没

需不需要我每一天
交一份报告
报告我每天的温习进度?

我很很很很恨恨狠抓狂
你懂不懂?!?!?!

我们是学院生了,拜托
你考好
你拿到好的大学好的科系
那就自己得意好了

请不要来和我比较

我已经很烦很乱
我的功课温习不完
请你别来煽风点火
我真的会很火大

我的忍耐真的很有限
若你跨越那条线
我会很不客气
和你来个火山爆发硬碰龙卷风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