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面试准备所得

花了整个晚上
准备星期四的面试
因为不想花太多时间在这一方面
今晚一定要做完

从这一些面试学来的
不是回答技巧
不是让学会表达自己
这一切
真的很靠临场表现

而临场表现
不是在房间里
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就学得来的

必须真的要有个人
和你好好坐下来
一直和你练习着面试

说真的
IELTs的会话测验练习
对面试帮助真的很多
感谢我的讲师
在我准备考IELTs那一段时间
牺牲他的空节陪我练习很多很多次

话说回来
准备这些面试
其实让我更看清自己

那些常问的问题
为什么要当医生
我的优缺点
等等类似的问题
真的得好好坐下来
花时间认认真真地想一想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的优缺点
很多时候我都看不到

在这方面
朋友,还有师父帮了我很多
尤其是师父

原来我是那样的人
原来我是那样看待我选择的这个职业
很多很多的原来
都是那样看清的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