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赶快毕业

假期很快就得结束
欢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那么快

还有两个月呢
我才能安心的呼吸

漫长漫长的两个月

多想快快读完书
多想快快考完试
多想快快毕业
多想快快考上大学

不必再烦
录取信到底属不属于我

朋友说,
毕业就得分道扬镳
这一次不再只是这半岛的南或北
而是隔多少丛山,多少片海洋

她说,
她或许这一去,
就不再回来了

志同道合的朋友
真的不容易找
话不投机,原来是那样的难受

朋友问我,
难道没有不舍吗?

有,怎么会没有
一年半不长,情仍长

然而在经历了那么多再见
那么多拥抱
那么多不舍
关于道别
我似乎潇洒得有点无情

人来人往,相聚别离
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儿
不舍,有时不过是徒添惆怅

我们微笑着相遇
何不微笑着道别?
让一切完美

毕业,赶快毕业
我迫不及待
飞往梦想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