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重新来过还不迟

我应乖乖在读书
但又跑到这里来了

熬夜对身体很不好
说真的
我的坚持只有一天

原来熬夜那么累
那些其他人是怎么做到的,嗯?

昨天不算
原本以为只是轻松一下
结果四个贪吃鬼
三更半夜不读书不睡觉
坐在宿舍前的空地
吃夜宵聊是非

一转眼便凌晨三点

今天呢
我会乖乖准时上床睡觉
毕竟熬夜对身体不好
对肝更不好

这其实是懒惰的借口
临时抱佛脚已糟糕之极
晚上不挑灯苦读却早早上床睡觉

对于这次的预考
已经八成放弃

不只不是一个好学生
连合不合格都不确定
关于学习态度
和上课的态度

积劳成疾有它的道理
很多小毛病
因不自觉而没改过
越积越多
迟早会变成大毛病

我要重新来过
从心态到时间安排

超人都无法完美无暇
况且是我
我所要求不过是一颗星
在漆黑的夜空
闪烁

没有评论 :